“好医术”版权声明

一、本平台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好医术平台”所有的文章、课件、视频、图片、产品、服务及其他资源,版权均属好医术平台和作者共同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平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及用于任何商业用途。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他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二、好医术授权您(付费用户)使用的网络课程等内容,仅限您个人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复制、公开展示、公布、分发、销售或许可第三方使用该内容,或以其他方式把它们用于任何公开或商业目的,禁止以任何目的或形式把该内容用于其他任何网站或网络计算机环境。

三、已经本平台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好医术平台】及标明网址【www.haoyishu.com】”。

四、本平台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用于学术交流与讨论,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联系邮箱:SHHR@haoyishu.com

五、本平台刊载的文章、课程等作品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并不代表本平台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仅为提供更多参考信息,不构成任何学术建议。

六、本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好医术平台所有,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侵犯平台知识产权者,好医术平台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好医术平台

上海微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